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10: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药学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齐鲁医学院党工委书记侯俊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齐鲁医学院第一督导组组长张欣平,成员张海燕、徐延宝到会督导,药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会议,药学院院长刘新泳出席会议。

5BB19

会上,王晓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意识,重点从3个方面查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并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发言,严肃开展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并进行个人表态。

张欣平对药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注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系统学、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强化担当,建设过硬领导班子。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事业担当、本领担当、创新担当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使命感。三是聚焦问题抓落实,推动整改促成效。针对查找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提出整改时限,把问题解决到位。

侯俊平在讲话中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并对药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武装;二是增强创新意识,工作要有新思路;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守住红线底线。侯俊平还就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新药研发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对领导班子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晓林代表班子表示,药学院领导班子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抓好整改落实,力争实现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不断前进。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倩    摄影:李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