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护理学院举行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6日 0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5日,护理学院召开护理学创新人才培养研讨会。本科生院院长刘传勇、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国亮、齐鲁医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曹枫林出席研讨会。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峰、党委副书记曹源、组织员鲍红、副院长范秀珍等参加会议。

6684D

会议伊始,王克芳介绍了《山东大学护理学院创新人才培养建设方案》的培养目标、培养模式、学生选拔与学位授予、教学内容与培养方案等。她表示,此方案采用“4+2+1”本硕贯通培养模式,具有小班授课、双语教学、国内外联合培养等特色,旨在培养一批既具备精湛的临床技能又深谙护理科学研究的高素质创新型人才。

会上,刘传勇、刘国亮分别就此方案提出看法与建议。他们认为,该方案创新护理人才培养模式,丰富护理学专业内容,与国际护理学教育与研究接轨,是拓展交叉学科、引领护理学科发展的重要探索;护理学院应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尝试创新,拓展新的培养模式,为健康中国贡献护理学科的力量。最后,王克芳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此次研讨会主题鲜明,目标明确,不仅对护理学院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具有指导意义,也为护理学科的发展拓宽了新思路。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潘玫杏 安嬿    摄影:安嬿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