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5日 09: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4日,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举行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出席会议并就学院(医院)学科发展讲话。督导组组长、齐鲁医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明良出席会议并作点评,督导组成员、齐鲁医学院办公室副主任蔡清香、政工处副处级组织员王言法出席会议。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院党委书记吕波主持,常务副院长葛少华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葛少华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吕波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民主生活会主题,从政治思想、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深入查摆,认真梳理了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领导班子结合思想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原因,并从严格政治学习,提升理论修养;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完善制度建设,推进作风转变等方面提出了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个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逐一开展了严肃认真地批评和自我批评。面对批评意见,班子成员表示将虚心接受并积极改正。

王明良在点评讲话中表示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召开了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取得了促进工作、增进团结的效果。他希望领导班子下一步工作中注重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加强党性锻炼,强化责任担当;聚焦问题抓落实,促进整改抓实效。

贾继辉对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要进一步思考如何将党的建设与学科建设有机结合,从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核心竞争力打造、卓越口腔医师培养、凝练学科方向、汇聚人才队伍、打造学科高地等角度就如何做强院兴校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要求领导班子以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聚焦强院战略,争取实现口腔医学学科综合实力的跨越式提升。

吕波在总结发言中表示,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提出的问题逐项研究,建立整改台账、列出“问题清单”,逐步解决并建立长效机制。他表示,民主生活会对班子成员是新的起点,要转变思想观念,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深化团结协作,坚持“党建业务双合格”,不断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为学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努力开创学院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局面,以高标准完成《发展规划》和《任期目标》。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马亚楠    摄影: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