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省集成电路设计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度会议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4日 16: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22日,微电子学院在软件园校区组织召开“山东省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8年度工作会议”。山东信通院管理中心副主任王保国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永主持,院党委书记王卿璞等参加会议。

王保国首先介绍了山东省集成电路设计产业的背景和现状,期待利用联盟资源带动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技术创新建设,更好地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服务。王卿璞代表理事长单位对联盟2018年度的工作作了总结性报告,列举了2018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了集成电路设计产业联盟2019年新的工作计划。参会的山东高云半导体科技公司代表、副总经理李倩,山东盛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总经理邢广军和联暻半导体(山东)有限公司代表、副经理江心标分别对各自所在企业在2018年的工作作了简短汇报,对集成电路设计产业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参加会议代表们展开了热烈研讨,提出了促进合作的想法与观点,表示将对联盟工作的未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联盟工作会议的召开对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以及产学研联合的推广等具有重要意义。与会代表在大会中积极交流各自研究领域的进度与热点,深化合作、展望未来,对促进集成电路设计产业与大学创新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媛    摄影:张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孔浩鹏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