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8:05 点击次数:

5C0D3

[本站讯]为全面推进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地见效,进一步压实党建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质量,1月16日,临床医学院举行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暨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党委副书记孙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从履行支部党建主体责任、提高支部建设质量、强化思想政治教育、推行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等方面,全面梳理了本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通过广泛听取本支部成员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地撰写并提交了研讨报告。会上,26位支部书记以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身份,不谈成绩谈思路,围绕怎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服务型党支部建设的必要性、怎么建设服务型党支部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

56757

之后,孙钰以学生党支部如何开展服务型党支部建设为题作了工作指导报告。她肯定了各支部书记在抓基层党建方面所做的工作,建议各支部坚持做到敢于亮身份,建起一支能作战的服务队伍;善于树品牌,从关怀身边人做起,聚焦服务对象,让“群众点菜”,使服务需求“实起来”;强于喊号子,通过改进创新宣传方式的方法,让服务品牌亮起来。

牟道玉在总结中表示,建设服务型党组织是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实践举措,也是落实党中央关于基层党建现行方针政策的有效抓手。2018年是学院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程推进的开局之年,各支部在住宿、用餐、交通、自习室等问题的解决效果上赢得了师生的认可。他希望各支部既要以终为始,做好谋划;更要以始为终,不忘初心,坚持以“三问一解决”的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能力,以服务师生带动党支部“七个有力”和党员“四个合格”的落实落地。

会议还通报了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工作督查反馈报告。党委委员和党员代表对各支部书记述职进行了现场测评。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摄影:余梦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