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5: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6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晓林主持,院长刘新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报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刘新泳作了题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努力创建世界一流药学学科”的报告,从七个方面对药学院2018年的工作作了总结,包括以党建工作为核心,统领学院工作全局;引育并举,加强教师队伍建设;重视教学研究,加强人才培养;坚持创新引领,科研工作稳步提升;定位卓越,扎实推进学科与平台建设;坚持开放理念,国内外合作与交流取得新进展;坚持立德树人,开创学生工作新局面等,具体阐述了学院2018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取得的长足进展,并客观总结了制约学院发展的瓶颈问题。刘新泳提出,学院要积极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的工作态度、努力拼搏的工作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实现创建一流药学院的目标。

王晓林重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问题,要求各实验室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杜绝安全隐患。会议最后,刘新泳就2019年学院发展规划进行了部署。学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推进人才引育工作,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拓展国际合作模式,拓宽服务地方思路,全体师生聚心聚力,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加快一流学科建设。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慧慧    摄影:李林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