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尹义龙教授当选中国计算机学会杰出会员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10: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26位在各自领域取得突出成就或对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服务有卓越表现的会员晋升为杰出会员,软件学院尹义龙教授名列其中。这26位新晋杰出会员来自全国各大学、研究院、公司,均对计算机专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CCF杰出会员增设于2013年,介于高级会员和会士之间,旨在表彰那些在计算领域取得重大成就、具有至少15年专业经验、至少5年CCF连续会龄的CCF高级会员。每年仅有不超过专业会员总数千分之三的会员当选为杰出会员。取得CCF杰出会员身份表明CCF会员资格到达一个新的里程碑,也是一项崇高的学术荣誉。目前仅有两百余位会员当选CCF杰出会员。

近年来,尹义龙教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项、面上项目3项、青年项目1项,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课题1项,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11项。在TKDE、TIFS、TMM、PR、TCSVT、JBHI等国际期刊和CVPR、IPMI、MM、SIGIR、MICCAI、CIKM、ICASSP等国际会议录用、发表论文80余篇。所发表论文迄今累计谷歌学术他引1900多次、单篇最高他引175次,H-index为23。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10项,获软件著作权2项。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2013年获得山东省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资助,2014年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第一完成人)。现担任中国计算机学会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常委、副秘书长,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机器学习专委会常委、副秘书长,山东省人工智能学会理事长,山东省大数据研究会副会长等学术兼职。多次承办国际、全国性学术会议。先后近60多次担任国际、国内学术会议的大会主席、程序委员会主席、出版主席和程序委员会委员。


【供稿单位:软件学院    作者:杨公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徐凤阳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