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2018年度教工荣休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5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5日,电气工程学院举行2018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为王慧、安艳秋、杨志坚、裴林四位退休教师送上真诚祝福。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出席仪式并讲话。

会上,四位荣休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分别发言,简要介绍了四位老师的生活、学习和工作经历,并送上真诚祝福。四位荣休教师一致对学院领导和同事们多年来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表示要不忘初心,继续关心、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刘相宜对四位荣休教师为学院所作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四位老师退休以后保重身体,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常回学院看看,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发挥余热。他表示,离退休教师是学院的宝贵财富,为退休教师举办荣休仪式是学院党委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开展暖心工程、建立退休教师荣誉体系、打造“有温度学院”的重要举措,该项举措对于增强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动“双一流”建设有重要推动作用。

常务副院长张恒旭主持仪式并为四位教师敬献了鲜花,刘相宜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牌和慰问品。四位荣休教师在学院留言簿上签字留言,并合影留念。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四位教师所在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宋思利    摄影:刘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雯琳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