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荷兰莱顿大学、韩国安养大学学分班结业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9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8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分班结业典礼。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关众、党委副书记王璐璐、教师代表和项目负责人出席典礼。来自荷兰莱顿大学、韩国安养大学的30余名学生参加典礼。

徐关众为学分班同学颁发结业证书和纪念品。王璐璐和教师代表殷雪征在结业典礼致辞,对学分班学生在学期间的表现予以肯定,并对大家的未来发展表示祝愿。来自荷兰莱顿大学、韩国安养大学的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对学院领导和老师表示感谢,认为在山大的学习和生活给他们留下了美好而珍贵的记忆,有机会希望能再来山大深造。

山东大学与韩国安养大学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在教师、学生交流等方面一直保持着友好往来,本期学分班为该校第五期,在学人数规模稳定。荷兰莱顿大学是最具声望的欧洲大学之一,其汉学院享誉欧洲,目前已有四期期汉语专业的研究生在山东大学交换学习一学年,在学人数稳中有增。国际教育学院高度重视学分班项目,安排专人负责项目运行,强化过程管理,随时掌握学生动态,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完善反馈与改进机制,得到学生好评。项目进展顺利,近期学分班学生将陆续学成回国。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李静    摄影:李静 姚晓娟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曾依人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