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2018诚创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2: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4日,药学院2018年度诚创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表彰了2018年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表现优异的在学优秀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山东诚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刚、总经理吕志涛、人事行政总监于小颖,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马宏峰,团委书记李冬等出席颁奖仪式。

马宏峰主持开场,对仪式进行了简要介绍。张慧宣读了《山东大学药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诚创奖(助)学金获得者的决定》,公布获得诚创奖(助)学金的学生名单。随后,王志刚、于小颖、吕志涛分别为获得诚创奖(助)学金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本科生颁奖并合影。

学生代表贾国庆、孙林依次上台发言,表达了对山东诚创医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学院的感谢,表示将合理利用这笔奖(助)学金,以此为起点,努力学习,将来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接下来,吕志涛对培养了药学院优秀学子的老师表示感谢。他介绍到,诚创公司十分敬佩药学院在科研、人才教育方面的成绩,欢迎药学院精英加入。张慧对药院学子如何担当未来、对社会作出贡献以及个人发展进行了指导,叮嘱同学们努力学习,将来在药学道路上大放光彩。

诚创奖(助)学金的设立来源于校友对母校的感恩与奉献,加强了学院对优秀学生的培养,以荣誉激励药学生不断进取,追求卓越。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王湘月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