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暨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16: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元旦联欢晚会在中心校区举行。本次晚会以“寄梦青春,光熠研途”为主题,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世贸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人力行政总监孙毅,国际创新转化学院院长、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志军,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出席晚会。

吉小青首先在致辞中对学院的研究生培养模式和发展表示肯定,他代表学院向全场师生与到场嘉宾送出元旦祝福,并表达了对于2019年的期待。随后,孙毅与吉小青共同进行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与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共建研究生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并对增进院企合作的有关事项表示充分肯定。

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时而浪漫,时而欢乐,展现自身特色,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热情的啦啦操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歌曲《天亮了》《倒带》魅力绽放,带给观众满满的温情与感动;由百花公园社区带来的三句半《夸夸咱中国》,让台下观众了解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无比辉煌的成就;歌曲《共筑中国梦》《最初的梦想》《不该》激扬青春,将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器乐表演《城里的月光》《二胡合奏》旋律激情澎湃,让观众感受到了青春的张扬与活力;相声《我为什么还没火》以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得到了场下雷鸣般的掌声;舞蹈《如奥特曼一般跳舞的美少女》《小天鹅梦幻舞步》《舞蹈串烧》青春绚烂,或温婉或欢快,用艳丽的色彩与曼妙的舞姿展现着管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话剧《继承者们》、快板《十九大精神进社区》点燃了在座的每一位华夏儿女的激情。最后,特等奖合唱团献唱获奖曲目《雨中即景》,歌声婉转悠扬,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管理学院百余名研究生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特色鲜明,充分展现了管院学子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表达了学院对于新时代的祝福和期盼。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沈诗琪 刘燕 张新宇    摄影:沈诗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