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9日 0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员大会在中心校区召开。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127人参加会议。

此次党员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吉小青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追求卓越 凝心聚力 击楫勇进 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管理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肖柯同志向与会党员代表作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情况的报告。大会由石岩同志主持。

大会提出,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稳步提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日益增强,整体面貌发生重大变化、各项工作显著提高。四年来,学院党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作决策、保落实,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带领全院师生员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学院党组织肩负着更为重大的责任,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必须坚持思想引领、激发全体师生追求卓越精神,必须坚持初心使命、主动融入社会经济发展需求,必须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内涵质量均衡发展。要紧紧围绕学校战略部署,在“双一流”建设的关键阶段,以中流击楫的勇气、只争朝夕的精神大力实施学院发展“五大战略”,全面落实学院发展“七大任务”,形成学院、学科、学者、学生同创一流的合力。

与会党员在分组讨论中认真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讨论了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酝酿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党员代表还就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热烈讨论,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确定了委员候选人名单。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益民、石岩、石清云、吉小青、毕建增、刘冰、肖柯、陈志军、孟庆春、赵炳新、路军伟等11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委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后,新当选委员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投票选举吉小青为中共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书记,选举赵炳新、石岩、肖柯为党委副书记。

本次党员大会是一次明确战略、部署任务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团结鼓劲的大会。大会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牢牢把握“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机遇,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质量发展、均衡发展作为主线,坚持人才强院、学术兴院、文化塑院、服务固院、扎根中国、厚植齐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不断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为建设一流管理学院而奋斗,为经济社会发展,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于长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欣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