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控制学院举行高歌年有味追梦新无涯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日前,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2019年“高歌年有味,追梦新无涯”主题新年晚会。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副院长宋锐,党委副书记艾斌、吴晓晴等出席活动。

晚会一开始,光影炫酷的倒计时瞬间抓住了观众的心。本次晚会由“酸”“甜”“苦”“辣”四道年味十足的菜品串联而成。表演《穷开心》带着的欢乐与惊喜将晚会引入了“辣”的主题部分。灯影闪烁,变幻莫测,歌曲《光》将百转千回的声线与舞台灯光相结合,营造出梦幻而又朦胧的氛围,显得格外动人。晚会抽奖环节激动人心,结合前期的“师心献书卷,墨香传校园”活动,学院老师在晚会现场将自己分享的好书送到同学手中。带着徐徐愁思的音乐剧《借我》讲述了爱却难以得到的凄美故事。洁白的裙摆在哀伤的音乐中翩翩扬起,将“苦”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斑马斑马》将晚会的味道调成了“酸”。金作成老师演唱的歌曲《母亲》与《说给大海》,底蕴十足,余音绕梁,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朗诵《那些年我们好像很有钱》向“甜”中添加了几丝忧虑与深情,让观众陷入了沉思。伴随着控制学院合唱团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为学院师生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是推动学院“美育”工作和全方位育人工作的重要方式,为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课余生活,展现了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控制学院    作者:赵思瀚 袁笛潇 孙玲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