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电气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刘相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努力开创特色鲜明、世界一流电气工程学院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创建一流学科的中心任务,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加快发展,全面开创学院党的建设与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会上,张恒旭同志首先介绍大会筹备和参会人员情况并宣布大会开幕。全场参会党员起立,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刘相宜代表上一届党委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总结回顾了过去四年的工作,提出了今后学院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十个方面重点工作: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发挥学院党委在各项工作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建立健全制度体系,发挥党建引领、服务学院各项工作的政治保障作用;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发挥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党员教育,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加强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拓展实践载体,积极推进党建共建,为党支部建设注入新活力;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推进综合改革,切实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刘相宜表示,发展中的电气工程学院已经站在了新的起点上,前景无限美好,要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山东大学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为电气工程学院实现“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进行了分组讨论,对大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总结了2015年以来改革发展的主要成果和经验体会,客观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科学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明确提出了未来四年学院科学发展的基本思路和主要任务,集中体现了学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共同意愿,是指导学院未来四年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大家还就会议事项等进行了讨论,从各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会经表决,通过了刘相宜代表党委所作的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报告、委员候选人名单、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选、大会决议草案等系列文件。

按照会议议程,大会进行了党委委员选举。经全体参会党员无记名投票,丁磊等11人当选中共山东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应到代表136名,因事、因病请假14名,实到122名,符合规定人数。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大学电气学院党委新任书记、副书记人选,并报学校党委审核。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宋思利    摄影:宋思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