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总裁47班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8日 10: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7日,管理学院总裁47班开学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

开学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刘冰代表学院致辞。他表示,面对当下经济下行的时间和空间,要锻炼两种能力:一是如何认识变革的环境,二是如何作企业的决策。而增强面对未来不确定的能力需要和教育学习连接,山大总裁班这个平台正是新辉煌旅程的开启。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主任张文社在致辞中简单回顾了总裁班开办十二年来的发展历程,并对企业家学习背景、未来一年即将学习的内容以及山大管理学院总裁班的项目优势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在产业升级的时代背景下,依靠学习才能获得更具前瞻的眼光和更加睿智的思想,才能拓宽企业家的格局、视野、胸怀和修为,从而为企业打造更广阔的发展舞台。高层管理教育EE中心教务主任谢洪涛,总裁46班班长、瑞华控股总经理解秀民以及学员代表从自身角度出发,同大家分享了感受并制定了目标。随后进行了授旗仪式,宣读了入学誓词。总裁47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山东大学管理学院EE高层管理教育项目(Executive Education),是为满足企业中高层管理者知识更新和终身学习的需求而设立的非学位教育培训项目。EE高层管理教育项目强调灵活性、针对性和实用性,课程内容和教学形式更加丰富、多元化。始于2007年的EE总裁班项目是管理学院服务社会的具体体现,经过十余年的精心打造,山大EE总裁班已经成为山东省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学习交流的首选平台,被山东大学评为“优秀教育培训项目”,为齐鲁企业家成长、企业进步、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张文社 张新宇    摄影:张立志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欣燕 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