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赴力诺集团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6:1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经济学院院长曹廷求、党委书记王秀丽、党委副书记林竹、学院原副院长陈乃圣一行赴力诺集团洽谈校企合作。经济学院1991级研究生校友、力诺集团董事长、总裁高元坤,公司行政总监茹立显参加座谈。

B03E2

座谈会上,高元坤对经济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力诺集团在改革开放时代大舞台上,依靠科技创新型转变、走国际化发展战略,打造以阳光经济、健康产业为核心的产业集群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当前公司正全面实施“制造智能化、市场全球化、资产证券化、价值最大化”的“新四化”发展战略,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工程,公司迫切需要深化与高校在人才、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合作,打造校企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曹廷求介绍了经济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表示学院按照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服务山东战略”要求,旗帜鲜明地把服务山东作为推动学院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学院将在双方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涵,搭建合作平台,实现合作双赢。

双方围绕学生联合培养、学生实习实践、干部员工学历提升、校企导师聘任、企业文化进校园等合作方式进行交谈,并达成了合作共识。双方均表示,将把合作由点上的项目合作提升到面上的校企合作,实现合作效益最大化,达到企业、学校、社会共赢。

座谈会后,经济学院一行参观了力诺工业园区。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永军    摄影:王永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