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二十届学生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3: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2日,管理学院第二十届学生会年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等出席活动。

一段学生会指导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的采访视频之后,主持人宣布年会正式开始。肖柯回顾了学生会的发展历史,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认可,希望院学生会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双一流”建设中去,并提醒学生会成员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加强自身建设。学生会主席王颢总结了2018年学生会的工作,对院学生会未来的工作作了展望。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分别作了部门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各部门优秀副职、优秀干事颁奖。

以办公室的舞蹈《恋爱好时光》为开头,各部门为现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体育部的舞蹈《团魂炸裂魔鬼舞》动感十足,文艺部的舞蹈《文艺如斯》清新扑面。新媒体中心的舞蹈加小品《不管你们信不信,我们真的只喜欢女孩子》引得全场爆笑,生活权益部的舞蹈加情景剧《蜡像馆之夜》让观众仿佛置身其中。志工部舞蹈《燕归巢》令全场沉浸在古风古韵中,而艺术团的舞蹈《Good boy falls down》又令观众感到青春的气息。创新创业部的舞蹈《新唐伯虎点秋香》和社会实践部的歌舞《小和尚》赢得观众齐声喝彩,学术部的歌舞《懵懂少年》和启航编辑部的舞蹈《两大天团在线掰头》引得台下观众掌声不断。最后,主席部长团带来的歌曲串烧迎来了晚会高潮。大家和着歌声一齐唱起《相亲相爱》,为年会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一个个朝气勃发的节目代表着学生会成员对未来的美好憧憬,也展现着管理学院学生会积极向上的昂扬姿态,使学生会成员更有凝聚力和归属感,更加热情地投入到服务学生的工作中。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丁文哲 赵丽    摄影:刘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雯琳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