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辛辛那提大学交流学习”成果汇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0: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药学院“辛辛那提大学交流学习”成果汇报会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赴辛辛那提大学交流学习的五位教师作了主题汇报。为深化药学教育改革,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药学院积极推动药学慕课(MOOCs)课程的建设进程,提高教师在线课程建设能力,从确立的慕课建设团队中选派五名一线教师,赴美国辛辛那提大学参加了为期2周的在线课程培训。

向兰从“eLearning”和“课程管理体系”两个模块出发,与自我经历相结合,展现了在线课程的魅力;林贵梅从自身感受出发,介绍了本次学习的收获,阐述了明确的教学方法在教学过程中的重要意义;刘秀美着重讲述了翻转课堂在实际应用中的技巧;刘永军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结合自身实际教学,生动展示了学习成果;张颖杰重点概述了在线课程教学的新思路。成果汇报会由药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课程负责人参加会议。汇报会现场气氛热烈,汇报的老师们展示了学习的显著成效。此次交流学习加速了学院慕课建设和教学改革进程,为推动学院“双一流”学科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辛辛那提大学(University of Cincinnati,UC)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第二大城市——辛辛那提市,是美国最早建立的研究类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位列全球前150位,连续十年被《普林顿评论》评为全美最佳校园之一,在医药、商科、教育、工程等领域具有一流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