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五人制足球及啦啦操总决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0:5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至9日,2018年山东大学第一届全民运动会五人制足球及啦啦操总决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在济南、威海、青岛校区初赛中胜出的10支足球队以及8支啦啦操代表队参加了为期三天的总决赛。

34235

五人制足球总决赛的10支队伍分为A、B两组,采用分组循环及淘汰决名次的赛制。参与比赛的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空间科学与物理学院、从文书院、一多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经过激烈角逐,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最终夺冠,一多书院和从文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2DE37

啦啦操总决赛与足球比赛穿插进行。参加总决赛的队伍分别是数学学院、管理学院、软件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代表队,以及威海校区的翻译学院和海洋学院代表队。最终,软件学院和翻译学院获一等奖。

总决赛结束后,体育学院副院长徐剑波主持闭幕式,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主任张颖致闭幕词。威海校区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叶军堂,体育学院正处级组织员任若强、党委副书记周庆华,威海校区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常伟东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胜队伍颁发奖状证书。

本次比赛由山东大学体育委员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五人制足球及啦啦操三地联赛不仅促进了校园体育文化的提升,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山大学生的风采,更加强了三地校区间的资源共享和交流,为打造“同一个山大,同一个梦想”的全校群众体育竞赛体系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崔润泽 袁淑娟    摄影:郭恒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