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举行2018年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述职考核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1: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2018年山东大学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工作述职考核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副校长程林出席会议,并为今年完成工作任期的中方院长颁发证书及纪念牌。

程林代表学校对中方院长表示慰问,对他们在推动国际合作、展示国家和学校形象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表示,随着我国国际影响力的迅速提升,孔子学院承担着国家崛起的责任和文化传播的使命,中方院长在海外代表着国家和学校的形象,是中外两国人民文化沟通的桥梁。作为孔子学院的亲历者、参与者和推动者,中方院长对于中外文明交流都会产生深远影响。程林对中方院长在传播中国价值、传递山东大学精神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表示学校将认真研究中方院长在职业发展等方面的诉求,进一步完善保障机制,解决中方院长的后顾之忧。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主任郑春传达了第十三届孔子学院大会精神。会议听取了山东大学在海外合建孔子学院的6位中方院长的述职,并对2018年在岗的中方院长和汉语教师进行了集中评议和考核。为更好地将孔子学院事业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接,今年新上任的中方院长代表还在会上作了任期规划。党委组织部、人事部、孔子学院工作办公室以及中方院长所在学院负责人和11位中方院长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作者:张晓辉    摄影:蔡章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