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2018级迎新晚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09: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2018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一二·九年度人物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在兴隆山校区举行。晚会以“梦之夜,烨新星”为主题,旨在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发扬优秀人物的榜样力量,同时欢迎2018级新生的到来。能动学院党委书记徐波,常务副院长辛公明,副院长王乃华、白书战,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任伟出席晚会。

在架子鼓和钢琴的伴奏中,一首《光年之外》缓缓唱起,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随后,宅舞《WAVE》点燃全场,三位舞者的动作在起伏的节奏和绚丽的灯光中一气呵成,诠释出了青春热度与活力。古琴歌舞剧《九张机》集琴、歌、舞于一体,富含中国古风元素,令人耳目一新。研究生们以合唱的方式重新演绎《夜空中最亮的星》,在吉他和钢琴的旋律里,男女歌声宛转悠扬。沈杰的扑克近景魔术震撼全场,台下观众为魔术师的魔法拍手叫绝。最后,辅导员合唱《同桌的你》,令广大同学看到了辅导员另一面的生活色彩,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情谊。

晚会上,徐波、王乃华、白书战分别为2018年度榜样人物、榜样团体颁奖,滕玉军为能动学院第35届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徐波向在学业发展、科技创新、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向为学院注入新鲜血液的新能动人表示欢迎。徐波谈到,大学生处在人生最美好的年纪,希望大家树立远大志向,将人生目标与国家命运、个人前途与社会发展联系起来。徐波还提到,行为养成习惯,行为形成品质,品质决定命运,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习惯,提高科学素养,培养认真的求学态度与求实的实践精神。在综合素质培养方面,徐波希望同学们保持健康心态,培育健全人格,心怀感恩,牢记初心,包容他人,善待自己;青年人应厚植爱国情怀,加强品格修养,增强自身建设,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勇挑重担,脚踏实地,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晚会营造了积极活泼的氛围,彰显出能动学子的青春活力。此次表彰既对优秀团队和个人作出肯定,更向2018级新生传递了榜样的力量。相关班主任、辅导员、新生、军训教官以及部分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马方洲 赵俊德 江凯旋    摄影:马方洲 赵俊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睿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