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首届校友回归日暨联谊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16: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以“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同心协力,构建发展共同体”为主题,管理学院举行2018首届校友回归日暨首届校友联谊会。常务副校长王琪珑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王琪珑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工作,从历史角度总结了建校至今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未来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校友是山大的名片,是母校的宝贵资源,在新时期、新阶段,学校将紧紧围绕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服务山东战略,发挥山东大学品牌效应,助力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着力打造与“双一流”建设相适应的校友工作体系。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学院校友会会长吉小青介绍了学院近来的发展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学院将充分依托现有资源,进一步发挥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作用;管院学子要最大限度发挥主观能动性,结合实际创造性为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探索路子、贡献智慧;学院将陆续开展校友活动,打破各项目的交流瓶颈,建立学院与校友共建共享平台,深度促进各项目校友融合。校友代表、浪潮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冷严凌围绕感谢、骄傲、思考、期待四个主题与大家展开交流,分别对山大、学院、教师表达了感谢。冷严凌表示,山大校友在浪潮发展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校友们要加大对学校的宣传,充分利用山东大学这个品牌,让学校了解校友发展情况,让校友为母校发展助力。开幕式由管理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事务中心主任石清云主持。

70E28

789CF

活动中,管理学院分别与菏泽市委组织部、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山东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人才培养、合作方式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合作协议签署后,学院为8家校友之家代表颁发了“管理学院校友之家”牌照。

B8533

9DEBF

联谊会上,吉小青对与会嘉宾、校友表示欢迎。他说,多年来,管院校友活跃在多个领域,为山东乃至中国经济、社会的发展进步贡献了力量,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作为管理学院校友会会长,他表示要构建校友服务平台,加强校友的归属感与联系感,争取将管理学院校友回归日这一活动越办越好。管理学院校友代表、花冠集团董事长刘念波为联谊会致辞,介绍了近些年取得的工作成果,尤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真挚感谢。山东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湘军向吉小青授旗,学院代表以及EMBA校友会、MBA校友会、总裁办校友会、EDP校友会代表见证授旗仪式。各项目会长分享了各自校友会的创办情况,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友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服务校友、母校和社会作出更多、更大的贡献。联谊会现场,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为学院校友私募股权投资专业委员会、管理学院文泰商学院专业委员会等七个专业委员会授牌。各专业委员会表示将发挥所长,为广大校友当好家,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联谊会加强了学院与校友、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联系,增强了众多校友的归属感与凝聚力。服务山东办公室、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孙文文 赵丽 于兴祥    摄影:孙文文 赵丽 于兴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