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行2018年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9日 08: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微电子学院2018年“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晚会在软件园校区举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王卿璞、党委副书记卢士涌出席晚会,和学院全体学生一同联欢。学院全体新生和部分高年级同学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本科生“不能唱乐队”带来的美妙歌声中拉开帷幕,歌声寄托了大家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在热烈的掌声中,王卿璞对微电子学院2018级新生们表达了祝贺,勉励大家在大学努力学习,学会做人和生活,成为社会栋梁,为祖国发展作贡献。晚会上,学生会成员准备的舞蹈《seve》激情四射,瞬间点燃了全场。演员们娴熟而动感的舞步、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随后,研究生新生精彩的歌曲串烧和18级本科生朱灏雅的古筝独奏《秦土情》异彩纷呈,魅力四射。中场游戏你划我猜,同学们表现默契,接连猜中多个词组,赢得场下同学阵阵掌声。辅导员徐慧老师《夜空中最亮的星》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场下同学挥舞着荧光棒进行互动,会场瞬间变为浩瀚星空。相声《周日的烦恼》台词新颖逗趣,演员妙语连珠,引发全场笑点。小提琴独奏《沉思》将现场观众带入了另一个神秘的世界。随后的节目精彩纷呈,歌曲《小朋友》、萨克斯独奏《拯救》和律动激情的街舞《ddudu-ddudu》,赢得了同学们持续不断的呐喊声和掌声。今年的迎新晚会还设置了抽奖环节,IPAD MINI、移动硬盘、电动牙刷等奖品让大家期待万分,掀起了晚会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微电子学院2018年“心连心,梦飞YOUNG”迎新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全体老师和演职人员上台合影。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晚会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的青春乐章,异彩纷呈的节目碰撞出青春的火花,饱含着同学们说不完、道不尽的青春感悟。本场迎新晚会彰显了微电子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深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同时激励着同学们继续努力前行。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孟楚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