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7日 13: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6日,土建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党委委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胡岩出席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依次作述职报告,结合各支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各支部的特色工作。岩土中心党支部创新党支部建设,将党支部建立在科研一线,在工地现场成立临时党支部,强化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机关党支部以服务师生为宗旨,抓机关作风建设,要求机关工作人员以“店小二”精神,做“五星级”服务;建筑学党支部在政治理论学习中,通过喜闻乐见的学习方式,调动教工党员学习的积极性;水利党支部要求党员同志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动接受群众的监督,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学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发展相结合,在学位点评估工作、学科规划建设等工作中,党员同志冲在前面,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土木工程党支部打造有温度的党支部,通过教学育人工作,关注学生发展、给学生提供帮助,让学生感受到家的温暖;实验中心党支部将党建工作与实验教学相结合,开展教师相互观摩课程教学,相互学习交流、提升实验教学效果。同时,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对标党支部“七个有力”查找不足,如政治理论学习形式单一创新不足、挖掘典型宣传师生不足、管理教育党员谈心谈话制度落实不到位等。各支部针对不足之处都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学院党委委员针对各支部的述职报告分别作了点评。

最后,胡岩对述职评议作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各支部做出的成绩并强调了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提出各支部要结合专业特色,创新党建工作,出亮点、打品牌。她要求党支部突出查找和解决问题,落实整改措施。

土建与水利学院党委通过开展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进一步了强化党的领导,压实了党建主体责任,推动了党支部做到“七个有力”、党员做到“四个合格”,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张瑜    摄影:张运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