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组织党员赴渤海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3日 1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日,药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赴山东省滨州市渤海革命纪念园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感受红色精神洗礼。

陈列馆内,党员们认真听取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通过一幅幅历史图片和珍贵的革命文物,形象直观地了解到当年渤海区人民为胜利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率领一方百姓奋起抗日壮烈牺牲的“一马三司令”、为掩护革命同志转移被敌人残忍杀害的“刘胡兰式”女英雄吴洪英、带领儿女义无反顾投入革命斗争的常大娘等英雄事迹,使党员们深受震撼。党员们走过全长162米、双面刻有渤海区共55308名烈士英名的烈士碑廊,在石碑前久久驻足凝望,心中满是对革命先烈的敬仰和钦佩。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了“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日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未来工作中。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蔡兆阳    摄影:蔡兆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烨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