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研究生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08:2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和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宣讲。

数字化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敏从山东大学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出发,结合学院师资力量、学科分类、人才培养现状等分析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他立足于党的建设、办学格局、民生工程和学科建设,介绍了学校自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所取得的成就和存在的问题。最后,张敏从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学校的奋斗目标、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机电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建美明确了山东大学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并结合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发展、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介绍了今后五年学校的“十大任务”。

此次宣讲会增进了同学们对校院发展现状的了解,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引导师生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大家进一步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昝卓良 付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