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7日 13: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临床医学院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交流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学习,全体党委委员及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老师们热烈讨论,积极发言,主动分享自己在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过程中的思考与收获、感悟和体会,同时立足本职工作,谈改变,谈反思,就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和践行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发表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马金耀将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所得与自己参加统一战线专题培训所获结合起来,就如何在教育发展中坚持党的领导谈了自己的认识。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祥结合全国教育大会对教师育人职能的新定义与教育评价体系改革的新方向,谈了自己对“课程思政”和“岗位胜任力为导向的临床教学”等工作的理解,也向老师们介绍了学院下一步教学工作的重点任务。有老师表示,从事学生管理与本科教学工作数十年,从此次教育大会中再次感受到国家对教育和老师的重视,备受鼓舞。还有老师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融会贯通,表示追求卓越信心满满、“双一流”建设干劲十足。

孙钰对活动进行了总结,表示全国教育大会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这是教育系统的大事。她号召全院教职工将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从本职工作出发,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学习,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余梦 曲珊娜    摄影: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田晶晶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