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6日 15: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基础医学院举办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闭幕式暨颁奖典礼。院长易凡、副院长于晓等出席闭幕式并担任颁奖嘉宾。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主持闭幕式。

活动中,李玉蓉对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月进行了总结,于晓宣读了学院关于研究生学术文化月表彰决定,颁奖嘉宾分别对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学术文化月创新论坛学术报告、科研成果壁报、实验技能趣味竞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进行了颁奖。颁奖结束后,导师代表张利宁对学术文化月作了高度评价,建议将学术文化月打造成品牌活动,将研究生学术沙龙纳入研究生学术文化月活动中。

易凡作总结讲话,表示作为研究生应该坚守初心、信心、恒心,用持之以恒的实际行动面对科研生活,遇到困难要保持自信,坚守下去,最终肯定会有收获。同时他结合学院发展的环境、机制和理念,希望所有研究生保持积极向上、努力进取的精神状态,享受身边环境,做真实的自己。

学术文化月中,基础医学院先后举办了研究生创新论坛系列报告会、卓越论坛和创新论坛、研究生学术成果壁报展、研究生实验技能趣味竞赛和“稷下风”研究生学术讲坛暨“名师有约”研究生成长发展系列讲座等活动,为研究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对引导研究生增强学术诚信意识、求真创新精神,提高学术研究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丁璐 姜昆    摄影:巩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雯琳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