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新火”学生宣讲团成员受聘仪式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9: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1日,外国语学院举办“新火”学生宣讲团成员受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俊菊,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出席仪式。

王俊菊表示,宣讲团成员必须主动深入了解国内、国际热点,扩大政治知识储备,拓展政治视野,加强理论学习。王俊菊为宣讲团4位成员颁发了聘书。

外国语学院“新火”学生宣讲团成立于2018年9月,在本科生党支部中选拔4名优秀学生党员作为“新火”学生宣讲团第一届成员,分别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吕鹏飞、副书记杜晓颖、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刘祎、山东大学青年思想理论协会荣誉会长宋梓洺。学生宣讲团主要承担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党的思想、理论和方针政策,宣讲“世界一流、山大特色”的双一流建设思路,通过宣讲的形式,将优秀学生党员学习宣传贯彻党和国家、学校大政方针和会议精神的心得感受、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的理解、对学校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的认识与期待等传达给身边同学,带头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山大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目前,宣讲团已面向四个年级的全体本科生组织开展了第一次宣讲,共四场,主题为“青春唱响同心曲,建功立业新时代”,在学院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刘祎 赵玲    摄影:朱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郝晗宇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