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度国家类课题申报动员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2日 15:1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1日,管理学院2019年度国家类课题申报动员会暨2018年度国家类课题立项总结交流会在中心校区举行。

会上,科学技术研究院项目组织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生以“厚积薄发 水到渠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解读”为题,对学校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与立项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撰写申请书的建议,并从评审角度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了解读。人文社科研究院副院长王涛就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政策特别是申请书的书写规范进行了讲解,提出要重视申请书的质量。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表示,国家类课题的申报与立项是评价一个学院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准,近两年管理学院国家类课题数量有所增加,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仍需努力突破。二级教授杨蕙馨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与评审”为题作报告,表示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指导思想要与近期召开的中央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挂钩,更有针对性地确定项目选题研究领域。管理学院副院长王益民结合自己申报国家类课题的经验,从选题、立项依据、研究方案、摘要、关键词等方面作了陈述,提出“本子的质量是生命线”,再次强调申请国家类课题要注重细节与质量,端正态度。

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路军伟主持。自由交流阶段,与会人员针对国家类课题申报进行了研讨。本次会议让教师对申报国家类课题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学院教师团队申报国家类课题、提高学院学术研究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刘健健    摄影:徐辉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