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气学院举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电气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党代会精神宣讲团第四组副组长、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刘相宜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宣讲报告,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功华主持宣讲会。

刘相宜梳理了从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和存在的问题,解释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大会主题、主要成果以及重要意义,并围绕学校新的目标定位详细解读了学校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和“十大任务”,为大家进一步正确把握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指明了方向。他表示,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学校在新时代历史方位下,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会议 ,学院要紧密结合自身情况,对照党代会提出的要求,吃透党代会精神,明确发展道路和发展方向。结合学院的具体工作,刘相宜从作风建设、人才引领、科学研究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学院贯彻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一系列举措,并介绍了学院工作“专项研讨十五条”,同时对在场师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带着感情去学习,结合实际去思考。刘相宜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用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当下的学习,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光、为国家争光。

本次宣讲会加深了同学们对校院发展现状的了解,引导师生树立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有助于学院进一步落实好党代会报告中的任务要求,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于晓东    摄影:姜润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