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2018年体育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8日,为配合学校体育赛事改革,发展群众体育,鼓励学生养成良好体魄,建设积极向上的体育文化氛围,管理学院在中心校区举行2018年体育文化节。学院党委副书记肖柯、各年级辅导员、全体2018级新生及高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在旗手护卫院旗入场后,2018级各班方队依次在主席台前进行风采展示,整齐亮眼的服装、创意百出的动作、节奏明快的音乐,展示出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奋发向上的竞赛精神。肖柯代表学院致辞,对体育文化节的召开表示祝贺,提出本次体育文化节是学院落实“三走”“四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同学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参与运动、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先后宣誓,恪守公平公正原则,全身心投入到赛事中。

活动设有男女子短、中、长距离跑,跳远,铅球等17个项目,并设有集体跳绳和拔河两个趣味项目。操场上寒风阵阵,但阻挡不住同学们高涨的热情。看台上,观众们呐喊声阵阵,加油鼓劲。赛场上,运动员奋力拼搏、挑战自我。比赛不但产生了优异成绩,而且增进了不同班级之间的友谊。集体跳绳、拔河等团队趣味项目,通过团队协作,在给同学们带来紧张刺激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的班级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增强了班级凝聚力。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宣布竞赛成绩,宣布获得“运动会优秀班集体”称号的单位名单,为运动会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状、奖品。

本次体育节活动是管理学院推进本科生体育美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展现了学院学子团结向上的精神,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丁明璐 孙文文 付新怡    摄影:付新怡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奕飞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