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党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博山焦裕禄纪念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0: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7日,山东大学党建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淄博市博山焦裕禄纪念馆(故居)举行。山东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马晓琳,博山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成文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基地揭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揭牌仪式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们向焦裕禄同志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焦裕禄故居,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纪录片《挂念·骄傲》。参观过程中,党员们认真聆听着讲解员详实细致的讲解,深情凝望着每一张斑驳着岁月痕迹的老照片,时常驻足于每件铭记着优良作风的物品前,无不为焦裕禄同志一心向党、舍己为人、心系群众的实际行动深深感动。

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原山国家森林公园。通过学习历史和亲身体验,了解到原山林场建设发展的不易,创业兴业的艰辛,通过原山林场创业史这一中国共产党奋斗史的缩影,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人民的艰苦奋斗精神,对“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英模事迹、接受红色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同志对焦裕禄同志有了更多的了解,对艰苦奋斗原山精神也有了更深的感悟,更加体会了作为一名党员的时代责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焦裕禄精神融入到自己的血液中,在行动上努力向焦裕禄同志看齐,同时身体力行做到艰苦奋斗,不断创造,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不遗余力,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5C54A

68767

70049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冯孟爽 张法帅    摄影:冯孟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汪涵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