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考察齐鲁交通学院建设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8: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董事长徐春福一行来齐鲁交通学院考察工作,就学院建设召开座谈会。山东大学副校长、齐鲁交通学院院长李术才主持会议,齐鲁交通发展集团首席财务官王启祥参加座谈,齐鲁交通学院党委书记刘健汇报了学院建设情况。

会上,李术才对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学院以建设国际化创新型示范学院和国际一流交通学科为目标,自揭牌以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建设稳步推进,成果显著。下一步,学院将坚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高点定位为发展思路,通过加强研究院建设、加快成果转化等方式,深化双方合作,加快学院建设,希望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共同将学院打造成有重大国际影响力的交通科技创新平台和人才培养基地。

徐春福对学院前期建设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他表示,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双方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利用好研究院这个合作平台,强化科技成果培育和转化,顺应市场化方向,调动双方人员的参与积极性,并充分利用国家、地方政府相关政策红利的叠加效应,不拘一格吸引高层次人才加入。同时,他希望学院加快建设智慧交通学科,服务交通工程发展的新业态,领先一步迎接交通工程大数据新时代的到来;希望双方深化合作机制,共同推动学院建设,实现共赢发展。

此外,徐春福一行在会前考察了学院办公空间,会后考察了学院实验室建设情况。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财务管理部、企业管理部及齐鲁交通学院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供稿单位:齐鲁交通学院    作者:何敬源 李凯    摄影:何敬源 杨梓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国千卉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