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6日 08: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5日,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团走进体育学院。宣讲团第四组组长、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朱德建作专题报告,体育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报告中,朱德建首先从中国共产党的党代会制度出发,简单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次党代会,并解读了第十四次党代会的发展任务和发展战略。随后,他从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背景入手,回顾了山大过去五年的发展和成绩,分析了存在问题。随后,朱德建阐述了第十四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部署,结合体育学院实际,解析了党代会提出的“六大发展战略”及“十大任务”。他认为,在“服务山东战略”中,体育学院师生应该在健康山东模块中作出自身的贡献;在“文化引领战略”中,要加强学校的体育文化建设;在“一体发展战略”中,体育学科是最好的粘合剂,会极大促进一体化办学进程。此外,朱德建结合自己分管的工作,与体育学院教职工交流了山大资产与实验室在落实第十四次党代会中的一些具体举措。

最后,朱德建提到本次党代会“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主题与体育精神高度契合,并对体育学院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建议:在学科建设上,推动体育学科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在体育教学上,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服务学生成才成长;在体育竞技上,凝聚山大师生力量,提升发展精气神。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作了会议总结,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宣讲活动,使体育学院教职工对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更加全面的了解,增强了学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下一步深入推进学院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打下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刘文娜 范泽斌    摄影:李雪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张名轩 曲赛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