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院与贸仲山东分会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5日 11: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3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山东分会揭牌仪式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山东省副省长任爱荣在揭牌仪式上致辞。法学院院长沈伟代表法学院和贸仲仲裁院副院长、山东分会秘书长赵健签订了合作协议。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仲裁理论和实务研究、学生和人才培养、专业培训、信息交流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此外,贸仲山东分会还将在仲裁模拟法庭比赛方面为法学院参赛同学提供具体专业指导。

法学院与贸仲山东分会签订合作协议,开展广泛合作,是法学院积极参与地方法治建设和新旧动能转换的具体体现,也是近年来法学院主动寻找合作伙伴,落实学校“顶天立地”服务地方战略的具体步骤。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是国内和国际上知名的仲裁机构,为我国商事纠纷特别是跨境商事纠纷的解决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内和国际仲裁界具有很高声望和重要影响力。在山东省政府的支持下,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山东分会的揭牌成立,是山东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举措。

7AC97

17DAF?e=.jpg


【供稿单位:法学院    作者:曲仪    摄影:曲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窦皓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