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4日 13:5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3日,管理学院党委召开新任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暨集体谈话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正处级辅导员石清云、党委副书记肖柯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吉小青就政治担当、岗位职责、团结协作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当前中央对高校党建工作越抓越紧,要求更严格,责任更明晰,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各项规章制度,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抓严抓细抓实支部工作;第二,支部书记要与系主任、研究所所长协同配合,合力做好各项工作,积极完成各系所分解目标,推动学科建设和学院发展;第三,各支部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精读文件、专题讨论、经验交流、调研考察等方式确保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扎实有效地开展,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吉小青提到,党支部书记既是学术骨干,又是党建骨干,要带领全体党员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将党建工作融入到学院中心工作中。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在高知群体及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吸纳优秀教师加入党组织作为党支部的重要任务抓实抓牢。

石清云围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纪党规、有关纪律等方面提出严格要求,表示各党支部要继续组织教职员工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深入学习,充分认识《条例》修订实施的重大意义,结合典型案例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会议还对学院党委换届工作、校友工作等进行部署,同时对党费收缴、使用规范进行了强调。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郭超    摄影:郭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晓硕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