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游泳队在山东省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中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0日至11日,由山东大学承办的山东省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游泳比赛(大学组)在中心校区举行。山东大学游泳队在教练陈蔚蓝、庞博的带领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在比赛中全力拼搏,默契配合,助力团队获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一名、丙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共获得冠军15个、亚军9个、季军6个。

本次比赛共有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四个项目,分为甲组和丙组两个组别,其中甲组为普通学生组,丙组为高水平运动员组。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来自山东各地的高校代表队参加比赛,山东大学游泳队获得优异成绩。

在团体项目方面,物理学院管冬、材料学院孟凡旺、物理学院苏兆乐、电气学院陶远超,获男子甲组4×100米自由泳、混合泳冠军;体育学院陈帆、外语学院蔡雨润、管理学院陈尔冬、临床医学院尹玉如,获女子4×100自由泳、混合泳亚军。在个人项目方面,男子甲组管冬获50米自由泳亚军、100米自由泳亚军、100米蛙泳季军,孟凡旺获200米混合泳冠军、100米蝶泳冠军、200米自由泳冠军,苏兆乐获100米蝶泳季军、200米自由泳亚军,陶远超获50米自由泳季军、200米自由泳季军,历史文化学院黄俊豪获200米混合泳亚军、400米自由泳冠军、200米蛙泳亚军;女子甲组,能动学院朱郁卉获50米自由泳亚军、100米自由泳亚军,陈帆获100米蛙泳冠军、200米蛙泳冠军,蔡雨润获100米蛙泳季军、200米自由泳亚军,陈尔冬获200米仰泳亚军。

此外,体育学院高水平运动员学生季新杰、杨彩萍在丙组比赛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男子2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100米、200米、400米自由泳冠军,并以优异成绩分别打破了山东省男子1500米自由泳、400米自由泳和女子400米自由泳的赛会纪录。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贺清 张余贤 郑佳龙    摄影:贺清 吴彤 郑佳龙 张余贤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天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