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2018年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3日 14: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1日,山东大学2018年全民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中心校区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分为职工组和学生组,共包括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合双打五个项目。通过之前的预选赛,各个校区选拔出来的精英选手参加了决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比赛落下帷幕。教工组,齐鲁医院、机关工会(威海)、历史文化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威海)、出版社、后勤保障部、护理学院、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青岛)分别获得团体成绩前八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永明、出版社李孝德、机关工会(威海)杨海剑获得男单前三名;护理学院巫楠、后勤保障部黄苏艾、齐鲁医院陈洁获得女单前三名。学生组,机信学院(威海)丁一阳、哲社学院梁雨浪、材料学院陈伟濠获得男单前三名;商学院(威海)梁沐茵、护理学院龚妍、经济学院韩心然获得女单前三名。

本次比赛可谓高手云集,每个队伍都实力强劲,比赛过程精彩频出。参赛代表队之间进行了激烈角逐,各个项目的参赛队员也都积极迎战,以他们最为饱满的热情参与比赛。选手们每一次的得分,都伴随着自信的呐喊,以此来提升自己的士气。赛场上两方选手见招拆招,下旋、侧旋、削球、追身球、挑球、拉球等招式频频出现,展现出他们超凡的球技。团体比赛的精彩之处在于各代表队精妙的排兵布阵,应对招式变幻莫测,在激烈的对战中寻求得分机会。选手们在赛场上拼搏的同时也享受着比赛的乐趣,高超的球技赢得场下观众们的一片喝彩。比赛过程中,全体运动员表现出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本次比赛组织秩序良好,参与者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崔润泽 袁淑娟    摄影:崔润泽 袁承志 薛国志 宋继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天一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