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面向研究生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11日 0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8日,管理学院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以“不负时代不负卿”为主题开展宣讲。

石岩介绍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题,讲述了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与存在问题,并对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读。结合学生的学习与生活实际,石岩谈到,在学术方面,学院打造了“尊闻行知”学术平台,整合“之企”调研、“大成风骨”学术沙龙、《管理启航》杂志三个品牌活动,将理论与实践有机结合。在生活方面,学院推出“写给导师的一封信”活动,加强导师与学生之间的情感交流。在个人成长方面,学院鼓励学生聆听经典,陶冶情操、丰富生活情趣,努力做一个灵魂有趣的人。她表示,作为山大人,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攻坚克难、追求卓越。

本次宣讲活动使同学们对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有了更为明确的认知,进一步推动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院、深入人心。

7CC68

C9889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徐悦淼    摄影:徐悦淼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璐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