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9日 09:0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8日,管理学院组织开展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吉小青面向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围绕学生党员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开展宣讲。本次活动同时是开展“青春唱响同心曲,建功立业新时代”成才大讲堂活动的一项内容。

讲座中,吉小青从时代背景引入,介绍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主题,介绍了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安排,未来发展的基本思路、六大战略、十大任务以及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办学实际,吉小青系统梳理了学院本科专业设置、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提出在“双一流”高校的建设过程中,管理学院具有比较大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应主动向国内一流管理学院看齐,追求卓越、解放思想、整合资源,站在高起点、高层次推进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大力推进学院师资队伍国际化、人才培养国际化和科学研究的国际化,建立适合于学生成长、学者与员工发展的管理体制,造就和谐宽容、激励创新的学术环境,大幅提升学术综合实力。他同时寄语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努力培养“追求卓越”“一切皆有可能”“坚持党的领导”的思维范式,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会扎实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和要求。

本次党代会宣讲使同学们更加认清自己肩负的责任,有利于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代会报告的任务要求,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赵丽    摄影:赵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