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举行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4日 17: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行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主题“追求卓越,只争朝夕,奋力开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能动学院常务副院长辛公明为主讲人。

宣讲会上,辛公明回顾了开学典礼上校长樊丽明的讲话,表明山东大学事业发展已站在新起点,并从“老大全行”四点出发,用具体数据进行多方面比较,介绍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性大学,展示了其在全国乃至世界的竞争力与影响力。辛公明向大家传达了山东大学“三步走”的奋斗目标,表示世界一流大学变迁的背后是世界强国的变迁,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最重要的是国强,学生们要以立德树人为核心,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而奋斗。最后,辛公明介绍了开启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的战略部署,强调了人才强校战略、学术振兴战略、服务山东战略、文化引领战略、国际化战略及一体化发展战略,提出学校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部署要求。2015级辅导员木巴来克担任主持,能动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宣讲会。

通过本次党代会宣讲,同学们对自己的任务更加清晰,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状态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积极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的早日实现作出贡献。

7A6B3

749B7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乔淇霞 江凯旋    摄影:赵俊德 马方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韩玉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