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代表访问外国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7: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1日,英国曼彻斯特大学语言学系主任Dr. Julio Villa Glacia及项目官员Gareth Frier一行二人访问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崔校平,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应用英语系负责人,国际事务部交流科相关人员、外国语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谈。

崔校平对曼彻斯特大学代表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Gareth Frier简要介绍了曼大国际暑期学校项目及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的执行情况。据介绍,曼大为期三周的国际暑期学校主要目的在于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并结合当地文化体验活动,使学生了解曼彻斯特这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及英格兰西北区域文化和特色,学生将在三周时间中体验英国的教育方式,了解英国的文化与历史。双方还就本科生“2+2”双学位项目的续约工作交换了意见,就项目的课程设置、学费标准、语言要求等进行了探讨。

会后,Dr. Julio Villa Glacia为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及翻译专业本科生作了“2+2”项目宣介会,向在场学生介绍了曼彻斯特大学的历史、现状及专业开设情况,并就现场同学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康明 刘真    摄影:康明 孙萩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皖宁 王莉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