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护士换装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5: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举行护士换装仪式,院党委书记吕波,常务副院长葛少华,副院长孙钦峰、熊世江、张春河、宋晖、郭杰,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吕光平,院长助理于先兰参加换装仪式。

仪式上,葛少华充分肯定了山大口腔的护理工作。她表示,随着社会对护理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提高优质护理服务水平,提升护士良好形象,打造省级口腔医院护理品牌,医院为全院护士更换新护士服。她强调,本次换装让全院护士形象更加简洁、时尚、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医院护理团队的时代特色和创新精神。她希望,全院护理人员要以此为契机,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进一步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的工作内涵,不断提升服务理念,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技能,站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开启“新征程”。

仪式上,身着新款护士服的护理人员迈着轻盈的步伐依次亮相。白色的女护士礼服白色、干净、明亮,代表着护士纯洁的心灵和美丽的形象;紫色操作服采用分体式,方便舒适,便于临床操作,同时紫色展现阳光、睿智的寓意,体现出山大口腔护士们与众不同的气质;男士春夏和秋冬分体服以及长款隔离衣均采用朝气、蓬勃的绿色,象征着成长与希望,也代表着医院为急诊患者开启的绿色通道。护士代表与部分护士共同重温南丁格尔誓言,决心将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来自各科室和职能部门的主任、护士长,医生和护士代表参加换装仪式。

全院护士更换新护士服,是医院优质护理工作,探索创新的重要举措。此次换装也是建院以来护理着装史上的第三次变革,这次设计的服装样式,既兼顾了礼仪和美观的需要,更注重了在临床操作中方便舒适的实用。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张真 马亚楠    摄影:院外部分媒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