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1:4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日,外国语学院在洪家楼校区举行学院安全工作会议,全面部署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由院党委常务副书记薛佩军主持。

薛佩军组织大家再次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意见》,同时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从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保护师生安全、促进教育发展、推进“双一流”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新时代学院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深刻领会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强化党委统一领导,明确各部门分工责任,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三是学校成立了涵盖政治安全、公共安全、消防安全等职能的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统筹负责学校政治稳定工作和各类安全工作的组织、谋划、指导和监督实施。作为学院,要继续贯彻和健全制度,组织制定本单位的安全工作规程,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体系,做到安全防范无死角。

院党委副书记赵龙就学院《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办法》《网络与信息安全事件应急预案》修订稿进行了解读,通报了学校网络安全大检查及学院各网站自查的相关情况,并就迎接上级单位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同时强调了各系部宣传员(舆论评论员)的相关职责,对新闻发布、学术会议安排、信息报送的相关流程进行了梳理。学院组织员周俊基就学院人身安全、办公室安全、财务安全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秋冬季学院防火、防盗、用电安全等方面工作作了部署。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鲁鸿及学院网络管理员、各系部宣传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马海波    摄影:赵志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郭小冰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