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1:4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培训会,学院宣讲组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机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仇道滨结合学校要求,首先作了山东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深入剖析了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和重要意义,并结合学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学院发展现状,对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发展成就、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历史方位、奋斗目标以及新时代学校确定的“三个阶段”“六大战略”“十大任务”进行了深度解读。随后,他结合学院制定的宣讲方案和具体分工安排,对学院宣讲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他表示,宣讲组每一位成员要认真领会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内涵,并结合学院实际,深度剖析本单位发展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切实将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递到每一位师生员工。他强调,要通过推进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学院任期目标和发展规划各项任务推进落实到工作中去,凝心聚神,全面推进校院党建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双一流学科建设。

学院院长黄传真结合学院2018-2025发展规划,解读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等方面“追求卓越”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为学院跨越发展指明了方向,学院制定了新的发展规划和任期目标,围绕“追求卓越”的建设目标制定出台了一些具体的办法和措施。他强调,我们要紧紧抓住机遇,全面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全面激发全体师生员工的活力,全面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地生根,齐心协力为实现世界一流机械工程学科的建设目标而努力。

为深入推进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宣讲工作,进一步推动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学院、深入师生、深入人心,机械学院制定了宣讲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进行了任务分工,成立了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组成的学院第十四次党代会宣讲组。领导班子成员面向联系系所宣讲,分解发展规划中的目标任务;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本支部宣讲,推进发展目标任务的落实;分管书记、辅导员在学生层面宣讲,把党代会精神宣讲到每一个班级、每一名学生。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魏宏    摄影:魏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吴梦雪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