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举办面具设计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1日 13: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31日,由口腔医学院学生会主办的面具设计大赛在趵突泉校区举行。

比赛报名阶段,同学们表现出了高涨的积极性,凭借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创作出了一份份精彩的作品。作品通过展台的形式展示给同学们。展示活动当天,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布置下,参赛作品被一一陈列在展示区。一副副面具造型各异、色彩纷呈,有的作品借鉴了美少女战士、愤怒的小鸟等经典的卡通形象;有的作品融合了唐朝仕女、印第安人等古朴的民族风格;有的运用了羽毛、花枝等天然的装饰材料等。

各具特色的面具吸引了大批同学前来观赏。在大众投票环节,通过工作人员细致介绍,同学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为自己心仪的作品投下宝贵的一票。投票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十分火爆。大众投票环节结束后,由专业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分,根据最终成绩,口腔医学院16级伊雅婷同学凭借别出心裁的设计获得了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活动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创新思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与个性的平台。此外,本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与审美意识,同时增进了同学们对色彩学、美学的了解,促进了综合素质的提高。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葛文君    摄影:葛文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何元航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