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9:32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物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院党委书记郁鹏主持会议。院长陈峰出席会议,学院党委班子、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晓霞全文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郁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通知,领学了《条例》的相关内容。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习近平的重要讲话和《条例》,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发言,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郁鹏表示,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习近平曾明确提出,我们的教育必须把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根本任务,这是教育工作者的根本任务。学院领导干部和党委委员要以学院教职工队伍中的优秀者、先进者和引领者的姿态,一是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习习近平的讲话,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二是始终把培养德智体美劳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为教育工作的出发点和目的地,把“以本为本”落到实处、把课程思政落地生根、把教学质量抓死抓牢;三是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从自身做起,发扬拼刺刀精神,追求卓越,建成世界一流的物理学科。他还表示,学院党委要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在全院进行党支部书记培训,进而组织每位党员展开《条例》的学习。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和《条例》,在老师和学生中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金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曲赛赛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