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代表访问外语学院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9: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文学部国际事务副部长Mark Carroll教授一行二人访问外国语学院。外语学院院长王俊菊、副院长刘洪东参加会谈。

王俊菊对Mark Carroll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对方简要介绍了外语学院的历史、现状及翻译硕士教育中心(MTI)的课程设置、招生等概况。双方就感兴趣的合作领域展开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双方商定,将积极推动两校间“文学硕士(口译、翻译和跨文化交际)双学位项目”的续约工作,项目招生范围将包括英语语言文学硕士及翻译专业硕士学生;同时将拓宽学院学生在阿德莱德交流学习的专业范围;其次,将积极促进本科生“3+1+1”项目的开展,就该项目可能涉及的学分对换、留学经费、专业设置等问题展开讨论。双方表示将共同开发短期交流项目,拓展学生出国学习交流渠道。MTI中心、应用英语系有关老师参加活动。

山东大学与阿德莱德大学自1986年起建立友好学校合作关系,开展了多项实质性合作项目。外语学院与阿德莱德大学一直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此次来访将进一步促进两校间的交流,推动外语学院的国际化工作。

76559

65A62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康明    摄影:康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