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教职工赴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31日 0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28日,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励和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赴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性教育学习活动。

山东原山艰苦创业教育基地是山东省党员干部教育基地,是全国第一家系统展现国有林场艰苦创业、改革发展、敬业奉献的大型展览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材料学院党员职工参观了“艰辛探索,石缝扎根”“困境重生迎风成林”等五个展厅,通过观看实物、模型、音视频资料等,深入了解并感受了六十多年来原山人在自然灾害和改革浪潮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改革创新、务实奉献的伟大精神,通过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实现林场由弱到强、跨越发展的创业历程,深刻体会了以孙建博为代表的原山党员干部为事业干、为职工干的勇于担当精神和“千难万难相信党依靠党就不难”的坚定理想信念,感受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原山精神。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材料学院党员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艰苦创业精神在新形势下的重要意义。大家对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和原山人的坚定理想信念给予了高度赞扬,纷纷表示要时刻把“艰苦奋斗”这一合格共产党员的必备标准牢记在心,落实在行,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将原山艰苦创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扎实工作,积极奋进,努力拼搏,把握发展机遇,迎接未来挑战。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任钢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魏旭洁 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